√3的脑洞聚集地

【不是一个人的账号。成员见归档。】
撩完就跑真刺激。

【言切】师徒paro

师徒paro。大概是未成年绮礼和青年时期的切嗣这样的年龄设定。

随便写了两段,剩下的不想写了,扔到脑洞里,欢迎太太们写后续并艾特。


当言峰绮礼的老师——以前的老师——远坂时臣将自己托付给卫宫切嗣的时候,他看着面前男人的双眼,心想,或许自己终于可以找到同类了。

然而事实给了绮礼一个大巴掌,在击倒他的同时还不忘在他腹部补上一脚。

那个名为“事实”的男人看着倒在地上的他,熟练地点了根烟,脸上带着嘲讽的笑容,将烟吐在面无表情的绮礼脸上。

“想偷袭我你还嫩点,教会的走狗。”

绮礼躺在地上,三分愤怒,三分惊讶,三分后悔,还有一分他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。切嗣看绮礼躺着不动,用脚尖踢了踢他。绮礼没有起来的意思,他逆着光看向切嗣。

“卫宫切嗣。”

切嗣听到绮礼的话偏偏头,露出了今天的第二个微笑。

“是卫宫老师。”

接下来招待他的拳头直接让他睡到了第二天清晨。


绮礼和切嗣面对面坐着。切嗣坐在沙发上,翘着腿,没有点烟。绮礼坐在对面的软垫椅上,正襟危坐。

“你想跟我学什么?”切嗣语气冷淡,没了昨天的嘲讽意味。多半是没把昨天绮礼的偷袭放在心上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绮礼诚实的回答。

“那我这么问,你为什么被远坂送过来?”

“时臣师说,他已经把所有能教给我的都教给我了,但并没有找到令我感到快乐的事物。所以他让我跟着你。”

“话说在前面,我可不觉得你跟着我能找到什么令人快乐的事物。”切嗣突然抬起眼紧盯绮礼。绮礼被盯得不自在,但固执的回瞪着切嗣的双眼,“如果你真的能在其中体会到快乐,那可真是……”

绮礼皱起眉,因为剩下的话切嗣没有说出口。他有些不祥的预感,但他更想让切嗣继续说下去。切嗣却话锋一转,靠在沙发上,眼睛也漫无目的的盯在某处,不再看着绮礼:“你最擅长的是什么?”

“体术。”绮礼听见切嗣嗤笑了一声,继续说道,“和治愈术。”

切嗣的神情让绮礼明白他并不信任自己所谓的“擅长”,于是他看着切嗣,伸出手按住他的肩膀,径自念起咒文。切嗣的身体在他手下僵硬了一下,随着治愈术的释放,他慢慢放松下来,用绮礼看不透的双眼盯着他的脸。

切嗣的肩膀有一处枪伤,大概是几天前受的。愈合得并不好,多半是因为伤口主人的疏忽。绮礼在切嗣把他击倒在地的时候就意识到了。当时先偷袭切嗣的双腿是他的失误,面前的男人要比他想象中的更加灵活。如果当时他能先造成他的二次受伤——

“合格了。”不知道绮礼在想什么的切嗣突然说,“从今天起,你跟着我学习体术和武器的运用。我的伤口由你负责治愈。”

“是,老师。”

绮礼忍不住露出了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笑容。

评论(1)
热度(25)

© √3的脑洞聚集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